直通博鳌∣吉林雪山论剑,博鳌有啥新体验?

影视剧《雪山飞狐》里的侠客柔情不断,供暖行业的精英们则在大美吉林雪山论剑!2013年8月7日, 第二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在吉林滑雪胜地北大壶光荣绽放,行业领导、媒体以及供暖行业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上演供暖行业顶级的智慧大碰撞。
IMG_0803
第二届高峰论坛选址别出心裁,供暖精英们乘缆车在云雾缭绕的高山中,来到海拔1000多米幽静的木屋内“雪山论剑”,分析中国暖通业发展现状,对技术难点、经营理念等问题展开讨论,以更加冷静清晰的思维分享行业和企业发展的优秀经验。而第三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移师亚洲论坛的圣地——博鳌,又将呈现怎样的精彩?又将给参加嘉宾呈现哪些不一样的体验?
66
67
73
喜德瑞第二届高峰论坛有雪山论剑,博鳌论坛又将有哪些新体验?6月25-27日,让我们和中国供暖行业精英一起,关注喜德瑞中国第三届高峰论坛,一起相聚博鳌!
来源:暖立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