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DUO-TEC公爵系列冷凝壁挂炉

喜德瑞(BDR Thermea推出 LUNA DUO-TEC 公爵系列冷凝壁挂炉,有两用型(输出功率: 20/24kW,24/28kW,28/33kW)及单采暖型(输出功率: 24kW/28kW)两种型号可选,该产品以优雅的外观(外型尺寸700*400*300mm)和引领前沿的 GAC 燃气自适应技术带给客户视觉与舒适的双重享受。
产品特点:
带背光液晶显示的控制面板-只需轻触任意按钮,背光即可亮起,多功能按钮能轻松完成功能设定,查看运行状态,故障自动报警等功能。同时创新性的在前端预留USB接口,工程师可在无需打开锅炉的情况下,通过专业设备迅速检查锅炉内部技术状态,迅速判断故障;同时该接口可以为将来的软件升级进行服务。
无极变频调节-1:7的宽范围调节比例,可实现高效节能,最高可达110%。比如一台24kW 的锅炉,最小输出功率3.5Kw,最大输出24Kw,在此区间锅炉是线性调节,确保热输出与热需求完全吻合,结合锅炉自带的气候补偿功能,真正做到“所供即为所需”,严格把关全年燃气消耗,做好用户的金钱管家。
GAC自适应系统-自主研发的GAC燃气自适应系统,能自动识别燃气种类并进行内部参数调整,同时根据燃气压力、水流量变化、烟道阻力、燃烧性能等一系列因素的变化自我设定参数,有望成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智能冷凝壁挂炉,智能运行,省时省事,节省安装时间及维修保养的费用。效率高,全天候监控Co等有害物的排放量,高科技自我保护程序时刻承担着用户安全守护神的使命。
自动调速水泵-配置自动调速水泵,根据运行需要,自动调节水泵运转速度,既确保锅炉始终高效运行,又降低耗电量,做到多重节能。
9
LUNA DUO-TEC公爵系列冷凝壁挂炉
网址:www.bdrthermeachina.com
电话:010-65888700
传真:010-65884834
电邮:info@bdrthermeachina.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