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与晋联地产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绿色建筑

„      博世热力技术成为晋联地产太原地区2014-2015年度独家暖通热水产品供应商
„      博世绿色智能家居惠及更多用户
近日,博世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山西晋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其2014-2015年度燃气采暖热水炉、热水器、太阳能等产品供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确定博世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为其暖通热水产品2014-2015年度独家供应商。
根据协议,博世热力技术将为晋联地产在太原地区2014-2015年度新开发的高端楼盘—天玺公馆提供采暖和生活热水的供应服务。天玺公馆是太原首屈一指的高端楼盘,主体楼栋沿袭风行欧美的ART-DECO *建筑风格。其中,天玺公馆部分楼盘将采用博世“欧洲之星GAZ 6000 W”系列燃气采暖热水炉。博世“欧洲之星GAZ 6000 W”系列热效率高于传统炉,即使部分负载热效率也不低于90%。此外,“欧洲之星GAZ 6000 W”配置了高质量的板式换热器和涡流传感技术,确保舒适生活热水的供应,一打开水龙头,便能享受到即时舒适热水。
此次晋连地产与博世热力技术的合作,不仅意味着人们能够享受到晋联地产所带来的安全、绿色、舒心住宅,更能体验到来自德国博世高品质的燃气采暖热水炉所带来的精致欧式舒适生活!
*ART-DECO: ART-DECO是一种极具视觉影响力的装饰设计风格。 ART-DECO将传统手工图案和工业时代的机械美学结合起来,并以丰富的色彩,大胆的几何图形和奢侈的装饰为特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