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槽管道系统

唯特利(Victaulic为帮助建造商提高竞争力,以沟槽式即用即装技术为特色推出了挠性和刚性两种QuickVic® 即装式接头。该产品仅使用简单的手动工具或电动扳手即可完成安装,安装速度比标准接头快一倍,加快了工程建设,并有效的降低了人工和后期维护费用,因此,总安装成本较低。
沟槽机械管道系统安装无明火,比其他连接方式更加安全。也使系统维护、扩展和翻新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减少系统停机时间,广泛适用于扩建翻新的医院、学校等项目中。并且,沟槽管道系统可持续性的优点可以帮助降低建造的环境影响,提高建筑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的效率。
QuickVic® 即装式接头组成的沟槽管道系统凭借设计优势及诸多优点为中国的安装承包商、工程师和建筑业主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可持续系统。
8

沟槽管道系统示意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