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节能减排展盛大起航,全面打造低碳环保产业新航母

日前,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北京旺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北京.碳博会将携其旗下近3个品牌展会,在明年的4月16日北京展览馆盛大起航。该展会预计拥有逾500家展商,集中了节能环保行业中各领域国内外最优秀、最有影响力的企业,所展示的产品也重点涵盖节能环保产业的各个环节。同时,8场主题论坛,7场专题技术讲座,多场企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多场交流和互动活动将给参展商、观众带来对于节能环保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新体验、新认识。
据悉,此次活动组委会强调,节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新品牌的加入,将是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在展区设置方面继续主抓节能与环保两条主线,品牌企业园区更是值得期待,在连续6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活动还将继续沿用“立足国内,着眼全球、服务社会”宗旨,目前已经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协会组织与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届时众多国内外名企领航的新技术及新产品,将会诠释节能环保领域的主流和前沿理念。
1
本届展会将举办一系列主题发展及高峰论坛,重点涵盖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大气污染防治、节能减排成果,脱硫脱硝,环保锅炉,新能源、资源再生、民用节能减排产品、空气净化等十个领域。咨询电话:010-57272225
此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多个国外政府及商会组团参观,包括安哥拉、英、伊朗、美、德、日、法、意、韩、荷兰、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组织国内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钢厂、电厂、水泥厂、石油、化工厂、煤炭厂、印染厂、药厂、食品厂、设计院、物业、酒店、饭店、学校、供暖公司、经销商代理商等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与展会同期举办的各项活动。
从节能减排展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的展位招商工作刚刚启动,需要参加的节能环保相关企业可通过在http://www.sinojnjp.cn/application.asp进行登记,以便获取组委会人员的协助。有采购和合作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也可在http://www.sinojnjp.cn/visit.asp 进行登记,即可免费取得参观门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