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铜分集水器

意大利RBM纯进口分集水器,采用优质黄铜作原料,主体一次铸造成型,无漏点,表面镀镍防腐处理。回路阀芯处的壳体做凸出的细部设计,使流量及水阻更符合流体力学。分水器和集水器分别设置可视的调节流量计及调节阀,该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地板辐射系统中,产品成套预装好分集水器常用配件。
7
意大利RBM分集水器的流量计的独特设计解决了传统流量计不准确,容易卡死,不易调节等多种问题,真正发挥出分集水器流量计的功能。标准配置压差旁通阀组件:包含排气阀、连接三通、压差旁通管、手动压差旁通阀;进回水球阀等。
产品特点:

  • 整体铸造工艺
  • 可视流量计可以自由设定支路流量
  • 集水器配置锁闭阀芯,可以配合热电执行器使用
  • 预装一体式模块产品(包含支架、球阀、压差旁通阀组、安装盒等附件)
  • 可配合RBM各类混水中心及温控装置使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