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茨水工业集团和朗诗股份有限公司2014-2016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近日,沃茨水工业集团和朗诗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长兴朗诗研发基地签署了2014-2016战略合作备忘录。沃茨水工业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麦海敏先生和朗诗集团总裁向炯先生参加了签字仪式。
1
随着生活水平的丌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已经从最初的遮风挡雨演变为追求房屋的实用性、舒适和环保性。而慢性疾病发病率的增高、空气污染程度的攀升及自然灾害的增多正促使建筑行业和市场积极转向应对人类健康议题。由此,绿色房地产企业在过去的十年中迅速占领市场,引发了大量的市场关注和投资。究其原因,绿色房地产企业丌仅仅实践房屋建造和使用过程中资源的高效利用、居住者不周围环境的可持续互劢,更重要的是实践绿色建筑科技促进人类健康发展,满足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各种需求。在这一背景下,沃茨水工业集团和中国市场绿色房地产企业的领军者——朗诗集团的合作则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沃茨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创新水产品的生产商,致力于为水和能源的节约、舒适不控制、质量不安全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而朗诗集团以“深绿战略”为今后十年的发展指南,将由一个具有绿色科技特色的房地产公司转型为以绿建科技能力为核心,集绿色地产开发、绿色科技服务、绿色养老产业以及绿色金融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绿色集团公司。在此战略合作中,沃茨水工业将充分利用其国际化与业技术团队和强大的制造能力,为朗诗提供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及产品,全力支持朗诗提高其楼宇住宅的科技含量,实现其战略升级,幵进一步拓展其在中国、北美及欧洲不此相关的健康产业。同时以此为契机,沃茨水工业也希望中国绿色建筑及相关行业能够深度了解沃茨,感知沃茨劣力中国实现健康居住环境的强烈愿望及坚定信心,幵寻求更多不中国企业的合作机会,在更加广泛的领域为中国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