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力模块

安巢(ACOL最新推出了针对地源热泵机组的超薄型节能水流控制中心 WCC(水力模块),700mm的超薄设计,比传统的水力模块高度减少了40%,使客户不仅节省了占地面积还节约了机房空间。
7
产品特点:

  • 配备泵组、阀组、自动补水、安全组件、可选旁通组件、可选系统清洗排污组件及控制元件等,并全部做好保冷、保温出厂。
  • 可选304不锈钢管路,配合外部的 PE 或 PPR 管路可确保整个空调水系统没有可生锈的管路,保证了空调系统可靠运行,延长了整个空调系统的使用寿命。
  • 可选自力式压差旁通阀(最大 DN50),DN65及以上采用压差变送器及模拟量电动压差旁通阀配合控制器组成高精度压差旁通控制系统。
  • 可选压差式流量开关、挡板式流量开关及孔板式压差流量开关,保证流量开关的可靠性和准确性。
  • 用户侧和地源侧采用了独立的自动补水和定压系统,不产生用户侧和地源侧的水串通。自动补水阀两端增加了手动补水旁通阀,可以缩短首次补水的时间,节约调试时间。
  • 多种水泵控制可选,如普通电气控制可以与主机进行连锁,如选择智能控制,留有通讯接口,可扩展到整个机房控制。可选择水泵变频控制。
  • 热水泵安装有微流量挡板式流量开关,确保流量开关有最小的始动流量。
  • 采用获得国家专利的垂直刻度自动补水阀,保证整个系统的压力恒定。
  • 可选的管路防冻控制输出,确保冬天地埋管靠近地表部分的管路不会冻坏。
  • 外壳采用镀锌铁板静电粉末喷涂技术,整个外壳固定件采用304不锈钢+塑料垫片,每个细节都精心打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