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引领行业发展—GAA壁挂炉新品全面走向市场成果系列报道之一

2013年11月5日,在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标准研究院等业内专家、媒体、客户的共同见证下,万和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燃气自适应技术及推出GAA壁挂炉新产品。自此以来,万和GAA壁挂炉新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全国各地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狂潮,近一年中,GAA新品销售已占万和壁挂炉总销售额的60%以上,而且运行状况良好,这充分证明了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应用成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1

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在北京发布

日前,万和GAA新品样机通过了天津和佛山两家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获得了官方认可。检测报告结论显示:GAA壁挂炉新品可在天然气与液化气之间进行自动切换。
2

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式采暖炉型式检验报告

今年8月13日,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科技查新报告。该报告指出:在国内文献及数据库检索中,未发现有与万和GAA燃气采暖热水炉的整体技术特点、结果、控制技术特点组成一体完全相同的“燃气自适应式(预混燃烧)”燃气采暖热水炉“的文献报道。同时,获得由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出具的燃气自适应式(预混燃烧)燃气采暖热水炉与国内外同类研究、同类技术对比报告,报告再次显示万和产品采用燃气自适应技术,不同气种转换时,无需更换任何部件,自动调节燃气比例。而国内和国外的产品只能使用单一气种,发生气种转换时,必须人工进行配件更换操作。
3

万和GAA燃气自适应技术科技查新报告

     同样可喜的是,今年4月16日,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要提供一种全预混燃烧燃气采暖热水炉,它使有效地在燃气成分发生变化时,使燃气与空气比例调整至新的空燃比,以达到使燃气完全燃烧的目的。(即燃气自适应技术)。
4

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专利证书

万和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以满足消费者追求舒适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为动力,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就是万和在燃气具领域的又一次重大创新,曾荣获2013年中国热水器产业最具突破技术大奖。
5

万和GAA燃气自适应技术获奖证书

无论是市场上还是技术上,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以铁一般的事实再一次验证了用技术领先行业,市场竞争力再上台阶。万和技术发展之路越行越稳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