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T8换热器 – 再树换热能效新标杆

阿法拉伐T8垫片板式换热器是一款集高流量、可靠性、体积紧凑为一体的新品。T8换热器中采用了独特的创新专利成果——CurveFlowTM分配区、ClipGripTM垫片、直角角定位设计,在大幅降低了总成本的同时为加热与冷却领域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阿法拉伐T8垫片型板式换热器体积小巧紧凑,高度小于一米,接口处尺寸仅80毫米,是楼宇暖通空调、液压动力、金属加工、船用、发电、工业制造、通用设施制冷、发动机冷却和半导体等众多行业的理想之选。
T8产品经理Johan Snarberg介绍说:“阿法拉伐T8换热器设计新颖独特,操作简单易用,是阿法拉伐垫片板式换热器80年匠心积累的结晶。”
能效显著,结构紧凑
创新的CurveFlowTM分配区专利技术为T8换热器所独有,它能够实现极高效的流体分配,并可以更多地将压力损失转移到主换热区域。因此,T8换热器在配置时可以减少换热板的用量,从而使设备的体积变得更加小巧,维护成本也可降低。在弥补压差而增加泵送动力的需求缓解后,能效获得显著提升。
维护便捷且安全
T8换热器另一特点是采用了阿法拉伐ClipGripTM新技术,能够实现快速安装,无需使用粘合剂。垫片在维护过程中保持原来位置,同时可减少备件用量和额外的垫片更换耗时。
性能长期稳定可靠
无论板片数量多少,直角角定位设计可确保T8换热器中的板片精确对位,保证设备稳定可靠地运行,让维护时间变得更加短。
服务网络遍布全球让您的客户高枕无忧
为保证我们客户的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阿法拉伐可以提供360°整体服务内容,涵盖产品整个生命周期从启动、支持、维护直至后续改进和监控。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以及来自阿法拉伐服务中心的服务工程师团队可确保客户随时随地都能获得及时而可靠的性能。
GPHE INSIGHTS活动
GPHE INSIGHTS活动在线为您提供有关阿法拉伐垫片板式换热器的各种详尽信息,可通过以下链接查看:
http://www.alfalaval.com/campaigns/insights/Documents/zh-hans/index.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