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壁挂炉用户大型回访活动4月盛大启动

1

自进入壁挂炉行业以来,万和在燃气壁挂炉市场经历了十六年发展,成为了千家万户的贴心之选。“细致无忧”是万和一直以来秉持的服务理念,为了不断提升万和的服务品质,真诚倾听用户的声音,万和即将在全国范围举行主题为“温暖十六载、感恩到永远!”的壁挂炉用户大型回访活动。
据悉,该项活动将北京、山东、河南、陕西、晋蒙、西北、华中、东北等销售大区为单位,组织销售人员及售后技术人员,并联动经销商、工程商、及服务商,开展此次专项回访活动。该活动从4月1日开始,2015年全年展开。上半年主要开展的活动内容包括2014年采暖期服务跟进及服务关怀;2014年采暖期结束后的跟踪回访,集中解决采暖期遗留问题并开展免费安检等相关服务。集中安装的小区回访,开展置换销售的相关活动。体现万和回访活动的核心理念“打基础、聚人气、建关系、积数据、送温暖、真优惠”。9月-10月进行大范围普查,采暖期前回访。采暖期前设备检修、维护、系统注水、热平衡调节、节能模式设定、协助气表充值等。年底将进行采暖期运行监测、耗气量分析、安全运行常识告知、极端天气温馨提示等服务关怀。
此次回访活动将为万和壁挂炉用户提供6项免费服务(包括免费安检、清洗主热交换器及燃烧器等)和5项增值服务(包括随机从万和售后服务系统抽取幸运用户到广东参观万和壁挂炉生产基地及享受华南地区休闲游等)。同时推出换购及新购买万和系列产品的优惠政策:如旧机折旧回收、新用户享受600元以上优惠劵的赠送,冷凝机购买享千元优惠大礼包等系列活动。
万和此次在全国范围开展的“温暖十六载、感恩到永远!”壁挂炉用户大型回访活动,将十六年来浓浓的感恩情怀化成对用户春风细雨般的贴心服务,真正将服务和实惠送到用户家门口,用心做到“用户好,才是真的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