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打造工业4.0概念

  • 能源系统控制MEC的交互式演示
  • 利用博世远程技术现场连线工厂
  • 应用于采暖和工业制热的交互效率配置程序

在法兰克福卫浴建材五金展(ISH)上,博世集中展示了用于大型系统的工业4.0这一主题。利用新产品MEC系统,博世的蒸汽、热水和热电联产(CHP)产品都能够被整合到智能体系当中。热电联产(CHP)和蒸汽锅炉等系统软件之间的直接连通可确保更高的系统效率和更长的系统寿命。实用性最大化和全天候远程服务是与MEC系统联网的发电厂的额外优势。直观的用户界面帮助用户快速有效地查看和评估系统状态。利用可选远程连接,MEC远程用户可随时随地安全访问系统。如需要,博世的专家可随时在线提供优化建议。

1

高效且易于操作的直观用户界面

这样,博世为系统可用性、可靠性和服务水平设置了新标准。在德国ISH博览会上,参观者可以对系统进行交互式体验:博世专家将现场演示如何安全访问测试系统。
供热和过程热用交互式效率配置器
博览会上的另一亮点在于有效供热和过程热的交互式配置器。不论是改装换热器、切换油气操作还是以废热预热助燃空气,展会参观者均会对不同模块和组合的经济效率印象深刻。
热电联产机组什么时候开始赢利?为哪些人赢利? 使用冷却机组的废热有何好处? 智能系统控制装置和高效液压装置可带来多大的效率提升? 在德国ISH博览会博世展台上,感兴趣的观众可以了解到当前系统中隐藏的节能潜力。

2

主能源控制系统将不同的博世工业产品整合为一个智能能源系统

行业特定的能源概念和系统解决方案
凭借150年的经验,博世对于不同行业和用户的特定需求有独到的认知。在140多个国家的110,000多个成功项目便是其在能源发电领域强大实力的明证。
高度专业化的配置工具和经验丰富的专家确保了快速、精确、为用户专门定制的供电系统。因此,博世展台的焦点话题之一在于不同行业的能源概念。除了展示热力系统解决方案的技术信息以外,我们的专家还将通过阐述对创新参考项目的深刻理解来展示博世的技术的优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