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为您的客户提供100%产出率

在罐槽底部混合以及保持产品均化, 无论是对于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还是饮料和乳制品行业都是关键的工作。渠道合作伙伴通过为客户提供混合效率、最大产品安全以及零浪费率,将获得能促进销售的无限商机。
如何实现磁力混合器、搅拌器和称重解决方案就是最好的答案。这些设备能让您为客户提供能消除浪费、提高利润和促进销售的解决方案。2
100%产出率–独一无二的价值享受
许多产业均面临混合和均化的难题。生产商在生产每一批产品后,通常都要造成20-30%的产品浪费,原因在于位于罐槽底部产品的质量无法得到保证。
阿法拉伐搅拌器采用具有专利的软刀片,不仅轻柔地对产品进行搅拌,同时也能有效减少浪费。与大多数搅拌器不同的是,阿法拉伐搅拌器能够触及到罐槽底部。在使用阿法拉伐磁力混合器时,也同样能消除浪费。
磁力混合器能轻柔地混合罐槽内剩余的20-30%产品,直到一滴不剩为止–没有任何浪费且实现100%产出率。为确保两种混合之间的平稳过渡,在清空罐槽时需要一个高精确性称重系统来控制搅拌器和磁力混合器的速度。
利用卓越性能
通过向类似制药这样的行业提供卓越性能,渠道合作伙伴能够实现更高的销量,同时通过将产品残留物减至最少,可因此节省大笔资金。
阿法拉伐封盖和配件部罐槽仪器产品组合经理Orsolya Sorensen表示:“如果在生产昂贵的产品时,比方说疫苗,节省10%的产品就能实现投资回报。除了能让各个行业获益以外,通过在你的产品组合中加入这些产品将能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价值定位。”
整合设备实现更高销量
采用阿法拉伐的混合产品组合,您能将设备整合到单个解决方案中。相比单纯地销售搅拌器和混合器,你作为渠道合作伙伴可以将这些设备与其它阿法拉伐产品整合到一起,从而通过一个完整的产品包实现更高销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