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 Congress China 2016华丽升级,持续助力高品质建筑市场

BAU Congress China已在京成功举办两届,成功吸引了众多的行业目光。聚焦高品质建筑市场的精准市场定位,及大会加展览的新颖理念让“BAU“这一品牌成功落地中国。展商的参展需求呈现爆炸式增长,大会及ATI论坛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BAU Congress China 2016将进行革命性的转变:展览面积大幅扩张,展期延长至3天,大会及ATI论坛议题涉猎范围更广泛,精彩等你来发现!
展览全面升级
鉴于在过去两年中取得的巨大成功,BAU Congress China 2016将从原来的2天延长至3天(7月4-6日),为观众展示高品质建筑材料与解决方案,帮助城市开发实现良好规划和长期可持续性发展。
展品范围:建筑外围护及建材、外立面和外墙、房门和大门、库门、窗和玻璃、屋顶和天花、地面材料、保温材料、结构防火、建筑科技、创新供暖技术建筑自动化、控制和管理、光源及照明技术、发电技术(光伏等)、制冷和通风技术、能源咨询等。
全新三大会议方向
201674日,星期一
中外建筑师项目深入分析,包括“品质居住”、“房屋补贴项目”和“质量与房屋”等;
201675日,星期二
项目开发商日 — 中外项目开发商和建筑师展示联手开发的大型项目;
201676日,星期三
远大前景——中国建筑的未来
持续关注高品质和可持续建筑市场
瞩目的BAU Congress China 2016的大会和同期展览, 都将以高品质和可持续建筑为主题。延续过去两届的关注焦点,仍将重点讨论城市可持续发展整体规划、设计和建造两大主题。
中国的快速发展给建筑行业带来了与欧洲迥然不同的挑战。 我们所需要的不是孤立的解决方法,而是整体的系统。 要应对这种新问题、新趋势,必须采取多方合作、更加智能化的办法,助力中国通往“智能城市”之路。 BAU Congress China 2016大会将以最高水平的国际经验交流,为中国未来建筑提供可行方案。
亮点多样化,领先性凸显
大会+展览概念新颖。大会注重创新及新理念导向,同期展览则提供实现新理念所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二者融合的独特形式,更加专注中国高品质建筑设计、规划和建造领域。
超前的未来理念。旨在为建筑设计师、项目开发商及投资商提供灵感储备,用于未来项目中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产品信息。
全球化视野战略。全球视野和本地化来自全世界的著名建筑师、国际知名专家、最新行业话题,同时介绍国内项目以及新理念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和适应。
行业权威引领。 来自行业各领域的中外知名专家畅谈中国市场未来前景,为您答疑解惑。
品牌及品质双重保障。 以高质量的大会主题、演讲嘉宾及同期活动吸引高质量的参会人群,观众专业程度高。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慕尼黑博览集团汇集多年展览及会议领先经验联手打造品牌子展,携高素质项目团队严保活动顺利进行。
BAU Congress China 2015回顾
2015年6月23-24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CNCC)举行的BAU Congress China延续了自己的成功故事!在国家会议中心的展览面积提前被订购一空,共有来自中国和欧洲的53家展商参展,其中包括众多重量级品牌。观众方面的情况也令人欣喜:为期两天的大会及展览共有3,023名观众到会,再次突破3,000人。大会及同期活动ATI论坛上专家云集,观众参与非常踊跃。

  • 来自8个国家的53家展商
  • 来自11个国家的3,023名展商及听众
  • 大会:20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演讲18场次;ATI论坛:15场高水平演讲

BAU Congress China 2016全新启航,马上行动为您赢得先机,同时可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请联系主办方获取参展信息:bauchina@mmi-shanghai.com
BAU Congress China将于201674 –6日举办。
了解更多BAU Congress China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bauchina.com 及或搜索微信公众号”bauchina”关注展览及大会的实时动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