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产品及领先技术成为本届住博会焦点

9月9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万和继去年9月在第十三届住博会之后,再度在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企业专属展区进行产品与技术展示。万和出色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亦成为本届住博会的焦点,诸多行业人士为之驻足。

image001

万和展位现场

强大的产品阵容整装亮相
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企业成员之一,万和本次展示的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配套产品,包括平板太阳能与建筑幕墙一体化、平板太阳能与建筑斜屋顶的一体化、平板太阳能与建筑阳台一体化,以及阳光燃热系统、阳光电热系统及别墅型阳光热泵系统。此外,万和还展出了GAI燃气采暖热水炉、带@-info系统的人机交互智能热水器SV56、超大吸力烟机、猛火大灶、360°全面彻底杀菌的消毒柜、中式电烤箱等产品。其领先的产品技术、强大的产品阵容,让万和展位闪耀夺目,吸引了全场的关注。
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万和产品,万和代表还在住博会“中国明日之家2015主题研讨论坛”上做了《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技术介绍》的演讲,从各个应用领域介绍了万和对空气能、太阳能、燃气进行高效综合利用的热水系统,以及建筑一体化技术。

image002

消费者驻足了解万和展品

image003

住建部副部长易军莅临万和展位参观

多款产品入选中国明日之家示范展品
本次住博会除了集中展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发展成果外,还设置了“中国明日之家2015”主题示范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太阳能热水器、阳台太阳能系统、幕墙式太阳能系统顺利入选“中国明日之家2015低碳筑巢合家欢示范房”,成为“中国明日之家”示范展品。
据悉,“中国明日之家” “中国明日之家”已成为中国住博会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各地建设管理部门人员、建筑市场开发领域以及消费者期盼和关注的热点。它集成了国内外最新最前沿的高科技、智能化、低碳环保技术和产品,诠释面向未来的住宅发展趋势。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太阳能热水器、阳台太阳能系统、幕墙式太阳能系统入选“中国明日之家2015低碳筑巢合家欢示范房”,亦表明万和产品已经走在行业前列,走在未来住宅需求的前面。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万和产品在“中国明日之家2015低碳筑巢合家欢示范房”中展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