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节能环保 2016北京节能减排展正式落户国家会议中心

日前,2016第八届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正式与国家会议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将于明年4月6日—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2016全国大气污染防治高峰论坛、2016中国国际节能环保优秀技术及设备高峰论坛、2016年度全国节能环保行业颁奖盛典、2016全球节能环保领军人物晚宴峰会等多项活动。

1

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自2009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7年的精心培育使CIEE成为中国展出质量最高、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展会之一;为国外环保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寻求合作伙伴构筑了最佳平台,也为本土环保品牌提供了成长的沃土。伴随着CIEE的不断发展壮大,一大批国内外优秀环保企业和环保品牌从这里起飞,更多原本默默无闻的后起之秀也在这里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成为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中坚力量。
上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于2015年4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展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环保主管部门的的高度认可。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巴基斯坦大使馆、巴西驻华大使馆、德国大使馆、意大利大使馆、俄罗斯大使馆、西班牙王国驻华大使馆、美国大使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加拿大亚洲商务中心、美国能源局、13省市的节能环保主管部门、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中国低碳产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地热研究院、北京建筑节能研究发展中心、北京大学后勤管理处、中国能源研究所、北京住总集团公司技术开发中心、中国房地产协会、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首钢集团、长城汽车、乐凯集团等多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和见证了此次活动。央视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香港商业电台、法国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教育电视台节目部、香港有线电视、厦门电视台、搜狐视频、央视十套《科技之光》等20余家电视媒体单位现场采访报道;展出规模:15000平米,专业观众达到3万人次,其中国际展区面积为:3000平米。
据悉,明年大会将汇集国内外节能环保行业的全产业链,重点集中了工业节能、建筑节能、民用节能、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资源综合利用、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水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等十大板块,为行业内企事业单位及来访观众观众提供了丰富的高科技技术及产品。
目前组委会已开放在线登陆平台,需要了解项目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登陆:http://www.sinojnjp.cn/cgdj.asp进行免费参观登记,需要发布项目的厂家也可以登陆http://www.sinojnjp.cn/czdj.asp进行展位预选提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