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中国—2016国际节能节电行业发展(北京)论坛

时间:2016年4月7-8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2楼
规模:400人
【活动背景】 
节能节电行业,作为当今绿色经济、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的重要产业,在互联网+、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时代,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中国节能节电行业数千亿大市场,如何把握中国正在由世界第二大市场向世界第一发展的商机?怎样提高节能节电企业和有关机构的竞争能力?中外节能节电行业有哪些成功经验、措施与方法?节能节电机构与企业采取哪些措施做大做强等等,事关节能节电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将于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等机构主办的《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期间的“节能中国—2016国际节能节电行业发展(北京)论坛”上研讨和交流。
届时,来自中国节能节电行业的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总裁、副总经理等企业高管,将与中外节能有关部门的政府官员、行业协会学会的领导、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项目设计负责人、节能节电工程的教授、专家、工程师、节能节电投资机构领导、绿色金融机构领导等有关单位,构筑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探讨节能节电发展大计,促进节能节电行业的合作与发展。
【论坛主要板块】
一、中国节能法规与政策解读
邀请中国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国低碳产业协会、加拿大加中工贸理事会、中外节能协会学会、节能节电研究机构、科研院所等单位领导、专家、学者,解读中国节能法规、最新政府政策,以帮助到会的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企业高管,把握节能节电行业的最新动态、政策措施。
二、中外节能节电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节能节电行业的企业家、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企业高管,如何骑在节能节电行业发展的马背上与时俱进,怎样跟上世界与中国节能节电行业高速发展的步伐,了解甚至掌握节能节电行业的成功经验与教训,看清企业发展的方向,理清未来理念与思路,论坛组委会将在全球尤其是中国,精选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高端人士中的精英,前来作主题报告或专题发言。
三、节能节电行业发展战略与策略探索
节能节电行业发展战略有哪些?西方节能节电行业有哪些成功经验?中国节能节电行业成功企业家有哪些可借鉴的做法?在互联网+时代如何适应?节能节电行业的科技发展趋势是什么?节能节电行业的科技人员、营销人员如何管理?节能节电行业如何建设营销渠道?
四、节能节电行业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
节能节电行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绿色经济、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的重要支撑,已引起金融机构、各种基金、个人投资者、企业投资者等的高度关注和参与,中外投资机构的进入、上市机构的辅导,有助于促进节能节电行业的发展与整合,有助于增强中国节能节电行业与跨国公司、大型企业集团的竞争力。
五、国际节能展参观与交流
组织全体参会代表参观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办的《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开幕式,并参观第八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
【参会对象和媒体支持】
1、本届行业发展论坛的主要参会对象为:①中外节能节电行业的企业家、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CEO、总裁、副总裁以及大型节能节电集团、公司的管理部长、营销总监等;②与节能节电行业有关的设计院所、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认证机构、检验机构等单位的负责人、部门主管;③节能节电的项目集成商、设计机构、施工单位的主要领导;④中外节能行业的学会、协会、产业联盟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等;⑤新闻媒体、网络媒体等媒体机构的领导与部门负责人。
2、媒体代表:包括CCTV-13、CCTV-2、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南方电视台、湖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等媒体。
【论坛形式】
节能中国—2016国际节能节电行业发展(北京)论坛,将紧紧围绕“聚焦节电设备、革新节电技术、推进新品应用、促进行业发展”的主题,采用特邀嘉宾的主题报告、全球著名节能节电单位专题报告、参会单位发言、展示,嘉宾对话等多种形式
【论坛参与方式】
参会交流
现场讲座
赞助合作
协办合办
现场展示
【论坛时间及报到地址】
报到时间:2016年4月6日(6日晚开预备会)
会议时间:2天(2016年4月7日至2016年4月8日)
报到地址:国家会议中心2楼E236A-E236B(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联系方式】
1、2016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节能节电行业发展(北京)论坛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创业大厦B座3A08-19室
联系人:李光涛              电话:010-57272225   13391730950
传真:4006981163-36732      电子邮箱:zgjnjp2013@163.com
2、加拿大联络处:加中工贸理事会
地址:Vancouver Airport #100-3871 No.3 Road Richmond,B,C,Canada V6X 2B8
电话:001-604-295-7127       传真:001-604-214-8230
手机:001-604-812-7568       电子邮箱:warren-wu@hotmail.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