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建筑水展预登记通道即将于本月13日关闭,马上登记免排队!

BUILDEX CHINA 2016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将于2016年6月15-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海内外各大品牌企业纷纷入驻,精彩内容不容错过!预登记通道即将于6月13日关闭,现在立刻登记可享多重福利:一次登记,三日免费参观;现场免排队直接入场;凭预登记码免费领取精美礼品;现场积分兑换小礼品;预登记现场即有机会抽取iPhone6 Plus。更有现金红包大礼,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国际建筑水展“,点击左下角“观众服务”菜单中“领红包”,即可至展览现场指定地点领取现金!
在展会同期还会举办百余场专业峰会论坛。多场会议、论坛等将为参展企业及与会观众带来丰富行业资讯,为参展观展之行增添更多附加价值,取得更高效的成果。目前已确定的论坛主题有“ 第二届石油化工环保治理技术交流会”、“2016泵阀技术研讨会”、“第三届水处理流体技术论坛——制药专场”、“2016 IWLF国际水务领袖论坛”、“全国工业节水及废水资源化技术高级研讨会”、“2016聚焦饮水安全-新型管材技术发展论坛”、“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案例分析论坛”、“2016年中国新风系统应用技术论坛(上海站)”等。 Buildex China作为行业领先的顶级建筑给排水专业展示,关注行业发展趋势,致力于搭建综合服务平台为建筑给排水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造交流沟通的机会,推动促进行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