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节约

项目介绍
成立于1995年的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空港经济开发区C区,建筑面积1300m2。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拥有1200余名员工,集园林绿化建植养护、草坪(高尔夫)养护、农业机械设备,草坪(高尔夫)、园林、农业灌溉设备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销售服务商。公司综合楼采暖热源此前一直由市政集中供热,经换热站换热后供给各个末端散热器。经测量,冬季室内温度为20℃左右,持续此供热方式数年,采暖费用高,效果不理想。为此,绿友机械集团决定采用新的供暖方式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2

解决方式
该项目决定选择以搬运方便、减小安装空间的庆东纳碧安商用Cascade系统的小型壁挂炉,将20台冷凝式NCN-52HD并联,取代了之前的集中供热方式,将原有大型热计量间改造成锅炉机房,在未占用其他建筑面积的情况下,完美运行。
取得成效
“占用空间小”
使用20台冷凝式NCN-52HD并联,以支架形式背对背安装,仅占用设备间面积25m2左右(其中包括检修空间)。若使用相同容量的真空锅炉(一用一备)安装,则现有锅炉房尺寸无法满足安装条件。

1

“系统可视性强”
庆东纳碧安的Cascade系统,用独有的NCS控制器将每台冷凝锅炉的运行状态全部以图形的形式表现在画面中,界面简洁明了,可随时查看系统的运行情况,对于初学者来说,简便易操作。
“系统运行费用低”
构成Cascade系统的NCN-52HD锅炉,同时也是集先进技术于一身的低氮环保型冷凝锅炉(效率可达108%),拥有多国能效认证。采暖季期间,庆东纳碧安Cascade系统锅炉不仅节省了近38%的取暖费用,而且较集中供热提供了更舒适的室内温度。

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