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产品范围持续升级,智慧家庭首度登场

作为亚洲最领先的暖通行业盛会,2017年ISH China & CIHE -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中国供热展) 将于2017年5月18至5月20日隆重举行,规模覆盖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馆共八个展厅,总面积高达97,000平方米。为期三天的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预计可吸引逾1,300家展商以及55,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参与。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和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化及物联网已成为未来暖通行业趋势。本届展会舒适家居主题持续升级,首度推出智慧家庭产品技术,包含家用暖通及新风系统、家庭娱乐系统及智能家电产品,与新风、净水、空气净化产品共同构建E4舒适家居专区,在响应国家物联网推广政策的同时,促进智能化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的发展。
众多国内外知名舒适家居品牌均已落实参展,包括森德、泽风、恩科、布朗、博乐、阁瑞普、霍尔、福莱施、南京腾亚、赛驰、艾尔斯派、格温拜克、海尔、滨特尔、美的、恬静、格力、森乐、朗适等。
煤改气能源改革,壁挂炉市场快速增长
2016年,多省市出台了加速房地产去库存的政策,且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随着房地产行业逐渐回暖,以及各地加速淘汰燃煤锅炉,“煤改气”的能源革命在各地如火如荼的进行,壁挂炉行业的发展受到很大程度的拉动,市场表现喜人。
北京
提出全市400个村“煤改清洁能源”的承诺,除了“煤改电”“煤改气”,北京市政府还鼓励空气源热泵、太阳能等多种新技术、新能源的利用。到2017年,北京市朝、海、丰、石四区基本实现“无煤化”,涉及20万户,预计将实现减媒60万吨,到2020年,全市平原地区农村采暖全部改用清洁能源。
河北
邢台:为推广使用天然气,将设立天然气利用专项基金,对实施“煤改气”的燃煤用户每户补贴3000元,以购买煤气壁挂炉。
邯郸:对主城区及周边外扩5公里区域内309个村庄(社区),共130,053户全部完成”煤改气“工程,每户补贴3000元。
综合上述利好,壁挂炉销售将迎来高峰。展会将于E1、E2馆集中展示锅炉和壁挂炉产品,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均已落实参展,包括Alarko、阿里斯顿、贝尔卡特、迪森、瑰都啦咪、瀚莎热力科技、林内、庆东、万和、烈骑、乐天、Gassero、海尔、诺科、意特尔曼、海顿、瑞帝安、戴纳斯帝、圣堡莱、积顿、方快、威诺、比安易等。
政策红利,空气源热泵前景广阔
伴随着巴黎协定的推出及我国“煤改电”政策的持续推广,节能减排已是当前全球关注的焦点,,而空气源热泵以低碳环保及清洁能源的特性契合了目前国家提倡“节能减排”的理念,当之无愧地肩负起了“煤改电”、“绿色节能”的环保使命。
目前展会W3、W4馆的热泵产品空前火爆,众多空气源热泵领导品牌均落实参展,包括:格力、美的、海尔、四季沐歌、天加、TCL、奥克斯、纽恩泰、正理生能、芬尼克兹、天舒、中广欧特斯等,展位已售出超过80%。
ISH China & CIHE展览会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每两年一届,将于2017年3月14至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此外,第六届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5日至9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