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遍天下相约上海 2017中国净博会即将登场

秋冬以来,我国多地遭遇“十面霾伏”,特别是近期,6省市深陷“霾”笼、40个城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23个城市启动红色预警、17个城市发布橙色预警、学校停课、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雾霾天气再次引发公众对空气质量的关注。如今,我们常常会在街头上看到:隐身的城市地标、戴着口罩跳广场舞的大妈、来去匆匆不愿在室外停留半刻的上班族……挥之不去的雾霾似乎成了都市生活的标配。重污染天气下,我们如何走出雾霾压城的“摩登时代”?

1

同呼吸,共努力。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届时,展会将覆盖全产业链,以更强的演讲嘉宾阵容和全球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先进新风&净化技术,共同打造行业标杆展览和论坛,促进国内外新风&净化市场的发展。
释放洪荒之力,中国净博会即将登场
中国净博会全称为“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作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其与空净行业共同发展,演绎传奇。据悉,该展览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每年两届,分别在上海5月及北京9月展出,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

2

那么,中国净博会选择上海作为活动两大举办地之一,究竟为什么?
首先,上海是我国最大的工商业中心城市和最重要的交通枢纽。高度发达的经济、强大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正是诸多会展选址的重要考量因素。
其次,上海的会展设施条件首屈一指。依托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以及快速发展的会展业,无疑将上海这座国内最适宜举办大型会展的城市之一作为不二之选。
据了解,2015年上海全年举办各类展览会项目851个,总展出面积1512.98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22.0%。其中,国际展览会项目292个,展出面积1124.06万平方米,增长24.8%;国内展览会项目559个,展出面积388.92万平方米,增长14.4%。
如果把上海比喻为待字闺中的少女,那么这两年,以“展会”为媒的各路“大神”把门槛都要踩烂了。如此盛况,怎么少得了中国净博会。2017年5月4-6日,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将再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千帆竞发,且看中国净博会再掀风云
依托北京、上海两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及开放程度,中国净博会在几年间汇聚了中国空气净化、新风系统行业的诸多的生产厂家,代表了行业发展的方向及水平,在展会期间,除了采购、洽谈外,还可以交很多朋友,纵横合作。

3

多年来,大批空净行业的品牌企业纷纷入驻。远大、海尔、美的、LG、三星、三菱、松下、夏普、3M、奔腾、亚都、净美仕、Westinghouse、布鲁雅尔、美国霍尔、美国Prestige Ameritech、攀藤科技、华特、甜蜜风、爱达屋、Wood’s、中科睿赛、纳斯蓝、雅威科技、海顿、艾诗曼、大然新风、六星、景江环保、诺亚居、浙江裕盛、友穗、复荣科技、鋐菱、奥朗格、爱派、滤巨人、东芝、TSI、千藤、欣塑、新华化工、环保桥、弗格威、聚宝和、通航新能源、四方光电、海克智动、奥爱迩、汉王、旭恒、依必安派特、威灵、九龙、格尔康、东莞万恩、恒嘉、博朗通、称道新材料、亿米、拓康、洛邦、法斯泰克、广微、佳奕新材料、威果、兰若斯、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普乐达姆、海科、极简、瑞达日用品、兆晶电子、三猫、广东省微、奈米、迪生、爱科、352、新技、俊威、天瑞、泊美、百欧森、利法纳、致果、卫家、斯卡雷特、铁汉人居、清风侠、裕盛环宇、安节宝、科玛、芬尼、鼎飞、呼博士、美埃、盛世康、清润、三个爸爸、威果、海克、范罗士、艾弗洛、唯科、伟盈、微光、海莎、格润爱、朗适、俊威、吉大•小天鹅、格瑞卫康及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中国净化委展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4

与此同时,为了促进行业的发展,中国净博会同期还将举办的“第13届中国好空气暨校园新风\空气净化技术论坛”、“中国新风净化机及商用空气净化器团体标准成果展”、“第4届中国民用空气净化器行业高峰论坛”、“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被动式建筑新风系统与室内空气品质研讨会”、“厂商与经销商及工程商采购见面配对会”、“第2届中国净博会创新点评大赛”、“第18届中国环博会暨论坛”等系列活动。
在“一带一路”的时代潮流之下,行业企业积极参展,开拓商机,实现合作共赢。中国净博会最大的特点是国际化和专业化,会展规模逐年递增,同期举办的论坛技术紧跟时代,信息交流同国际接轨。开展至今,中国净博会以其专业的行业讯息、优质的展示平台,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观众前来交流技术、分享经验。千帆竞发,且看中国净博会如何再掀风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