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依旧,关怀常在” —万和壁挂炉全国巡回推广培训会

近日,国内热水器、采暖炉、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服务依旧,关怀常在” 2017壁挂炉全国巡回推广培训会。本次活动共为期十天,范围覆盖河北、北京、天津、内蒙古、山西、陕西、西北、河南、山东、湖北、湖南、四川、云贵等所有地区,涉及全国900多个采暖炉核心客户。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培训活动,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表示,目的就是力争把2017年万和采暖炉全年营销策略“品质传播、服务落地、拓展加速”宣贯到位。
image001
自进入壁挂炉行业以来,万和在燃气壁挂炉市场经历了十八年发展,成为了千家万户的贴心之选。“细致无忧”是万和一直以来秉持的服务理念,为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真诚倾听客户的声音,此次大型培训会由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部牵头,各区域协助组织,对经销商、工程商、服务商等从区域市场操作规划、售后服务、应用技术、商用锅炉产品、专业推广、年度策略及产品竞争力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培训。
在品质传播方面,万和立足成为采暖专家,从产品的外观、工艺、配置、技术、生产、工艺等不同层面向参会人员诠释万和采暖炉的竞争力,多方面的讲解万和采暖炉的品质优势,为客户在后续市场中可以更好地讲解万和品质以及产品优势奠定基础。
在服务落地方面,万和推出整机及系统的免费增值服务、力所能及的免费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能耗管理等,引领增值服务惠及用户。
image002
在拓展加速方面,万和表示,会加快空白市场的开发,在新业态、新领域加速推进高标准体验店的建设,实现更多高效的覆盖。
在应用技术方面,万和详细地讲解采暖炉系统的重要性,并就暖通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在保证系统运行最佳的同时确保产品稳定性给予规范性指导。
为让客户更加了解商用锅炉的市场发展,抓住这个发展潜力较好的锅炉市场。本次活动中就专业推广上做出承诺,会从推广角度、品牌建设以及自媒体建
设等方面,提升行业的知名度及号召力。
image003
参会人员全面地了解产品知识、应用技术系统、市场策略及服务落地等,对万和采暖炉市场表现,产品技术及品质都深度认可,但同时也表示在服务方面也有所欠缺。对此,万和表示,通过“温暖十八载”大型用户关怀活动实实在在为我们用户解决困难,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同时大力投入体验店升级改造及专业的暖通建设。另外,小区置换资源投入将贯穿万和整个全年市场策略,同时在“煤改气”利好政策拉动下,做大做强“煤改气”市场份额的同时做好在普通工程项目配套,与房地产、燃气公司的合作,并进一步提升渠道建设、分销网点布局。
据了解,目前万和在北方市场发展比较稳定,客户一致看好与企业的长远合作以及共同成长,接下来,万和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和培育南方新兴采暖市场,同时还会将“温暖十八载”作为服务的品牌行动持续下去,让增值服务与用户关怀活动实现闭环,切实解决用户的刚需和痛点,通过服务树立品牌的美誉度,推进南方采暖市场的深度拓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