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供热展——乌市供热大改造四大工程投资11亿元

随着城市的发展乌市的供热方式由燃煤集中供暖到“煤改气”,到2016年,乌鲁木齐政府提出的“电气化新疆”政策,“十三五”期间乌市新建建筑电采暖面积将要达到3.5%,乌鲁木齐试点清洁能源供热项目建设,气电互补、电采暖等模式实现了热源的多样化和清洁化,促进节能减排。 乌鲁木齐“十三五”期间将形成以燃气供热为主、电采暖为辅、其他清洁能源为补充的供热能。
    从乌鲁木齐市供热行办了解到,四项供热重点工程分别为实施燃气锅炉烟气余热回收改造1020蒸吨、新增电采暖供热面积50万平方米、2017年城乡结合部1.5万余台居民自采暖燃煤小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工程、完成100公里的老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总投资11亿余元,计划8月30日完工。
这四大工程是“电气化新疆十三五计划”的一部分,电气化新疆将为电锅炉行业的企业带来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顺应锅炉市场需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锅炉协会携手新疆世华融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2017新疆供热与锅炉及配套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20—22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7新疆锅炉展助力新疆电采暖!欢迎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学习。
 2017新疆供热与锅炉及配套技术展览会
展会官网:www.xjhexpo.cn
时间:2017年9月20—22日
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红光山)
组委会咨询电话:0991-3091505 传真:0991-668684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