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纳碧安,北京新工厂即将落成

庆东纳碧安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壁挂炉市场的外资企业,为了实现”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世界领先绿色企业”的企业理念,以绿色能源科技为主导,不断更新先进的生产设施。通过持续的施工建设,庆东纳碧安北京新工厂逐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建成后的新工厂将实现产品组装和工程检验自动化、包装和码垛自动化、物流仓储自动化 以及产品信息跟踪自动化。

image001

新工厂鸟瞰图

image002

新工厂平视图

        庆东纳碧安自1992年中韩建交之后便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是较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1995年在北京建立生产基地,目前已有20多年历史,生产设备已经无法满足预定的产能和日益增长的出口需求,制约了庆东纳碧安的全球化发展的战略目标。为了满足国内日趋成长的采暖市场和北方地区的煤改气市场的需求。新工厂的建设在2015年提上了日程,在取得环保局的环评审核批复以及相关部门的审核之后,次年9月取得施工许可证后,立即进入项目施工阶段。2016年9月22日,庆东纳碧安举办盛大的奠基仪式,韩国庆东纳碧安集团会长孙连镐、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公使朴银夏、庆东纳碧安中国法人董事长金容范、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启等重量级领导及行业媒体出席参与了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image003

2016年奠基仪式现场

        在奠基仪式结束后,新工厂的建设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为了响应国家一系列的治污治霾政策,新工厂在建设中采用亲环境无污染的材质,并采取措施抑制扬尘扬沙等环境问题,未对空气质量造成影响。

image004

鸟瞰图新工厂建设中

image005

施工图新工厂建设中

新工厂建成后将会扩大研发中心及实验室的原有规模,对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壁挂炉及商用锅炉等高效节能环保型燃气具进行开发和制造,为中国的绿色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新工厂跟随现代工业发展,实现了由人工组装到半自动化再到全自动化的全面转型,在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换代的处理。

  • 在生产系统方面,生产线会根据需求量的变化,弹性调节产量,满足不同时期供货量的需求,以及通过革新的生产能力来降低制造成本,使生产效率更高效更节能。
  • 在物流仓储方面,实现信息数字化,通过订货量来计算生产量,使库存保持在合理区间内,并且实现库存数据一体化,产品得到规范化管理,确保库存管理及出货的精准性,通过公司数据系统即可对库存量了如指掌。
  • 在质量检测和包装方面,采用机械自动化与人工实操双重检测,体现了企业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对消费者负责的责任心。新工厂从资材到出货流程一体化运转,中间过程行云流水,提升生产效率,保证生产过程零误差。
  • 不仅如此,新工厂还配备了办公区、会议室、员工娱乐休闲场地等区域,不仅让员工在舒适的环境下工作,还能极大的满足员工在工作之余愉悦身心的需求。

无标题_副本

     无中断视频检查                                             自动化打包

image008

新工厂办公区接待大厅

 新工厂自2015年立项以来,历时2年,将于2017年下半年竣工,届时将逐渐转移生产线并进行试生产, 2018年5月将正式开始批量生产。预计到2020年,年产量将达到50万台,用于生产庆东纳碧安的热水器、壁挂炉、大型真空锅炉和蒸汽锅炉等产品。庆东纳碧安通过打造高科技的新工厂,依托新工厂的建设为庆东集团注入新的活力,完成质的蜕变,为成为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绿色企业不断迈进,从而实现庆东纳碧安的全球战略规划布局。

image00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