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供热展下周盛大开幕,引领南方舒适采暖生活

中国南方暖通及舒适家居行业的重点盛事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上海供热展) 本届以绿色、舒适、个性、多元为主题,将于20189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

随着中国南方极寒天气频发,南方供暖需求愈发强烈,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要促成了南方采暖市场多元化的格局。上海供热展对南方市场格局別具前瞻性,全面展示冷暖舒适系统、明装采暖技术、电采暖产品、壁挂炉、热泵等多种采暖产品技术,以及新风、空气净化、净水、除湿、智能控制等舒适家居产品技术,打造引领南方未来暖通及舒适家居市场的年度盛会。

第七届上海供热展将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停车展览会同期举行,展览总面积达46,000平方米,汇聚超过650家知名品牌参展,预计将吸引逾6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作为备受肯定的行业盛会,上海供热展已成为国内外优秀品牌抢占中国南方市场的高效平台。众多知名品牌的积极参与本届展会,部分确认参展的品牌包括:爱上地、昂彼特堡、Bampi、德菲兰、东丽巴赫、盾安、盾运、二维暖烯、菲索、富泰、光芒、钴得暖业、华惠福、华天成、积顿、集美、开思拓、科斯曼、科希家、龙越、梅捷、努奥罗、暖季、普瑞林斯、斯铂瑞、思帕、索邦、索尔维、碳元、特佳、天脉远红、威迪斯、维家、温斐、意利法、音诺伟森、约克、造梦者等。

展团与特色展示专区网罗前沿技术,精彩呈现南方舒适采暖生活

于南方终端消费者而言,供热产品及技术大多是新鲜概念,针对这一现状,2018年上海供热展全新打造“匠·新精品专区”,围绕“技术之匠”、“设计之匠”、“品质之匠”以及“工艺之匠”四大主题,致力普及供热概念,引领南方暖通及舒适家居市场。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为南方市场量身打造两大冷暖舒适系统体验区,为观众提供亲身体验优质冷暖舒适系统的机会。展会携手暖通吧邀请众多优秀企业,于“FCH两联供舒适系统体验区”内,共同展示冷暖舒适系统。展会另设有“干式地暖二联供舒适系统体验区”,在近100平方米的体验区内展示由国内优质品牌的先进产品组合而成的高效二联供系统技术。

欧洲展团亦将于本届展会再度亮相,协助海外品牌开拓中国南方暖通市场。本届欧洲展团的展示面积相较去年同比增长高达88%,展团将迎来德国、意大利、英国等地的各大知名暖通品牌参展,包括爱热福、Bampi、德菲兰、Detal-Met、菲索、霍弗尔、KANE、培根、Sanica、威迪斯、维家等。

店口专区亦将再度登陆本届展会,助力店口镇优质暖通企业开拓市场。专区的展示面积较去年增至1,200平方米,产品涵盖燃气采暖热水炉、管材管件、阀门、壁挂炉水路部件、分集水器等。为积极展示“新店口,新水暖”的崭新形象,专区旁将设有店口水暖产品集采区,观众可通过“店口水暖产品采购大会”采购到较低折扣的先进产品。

精湛的施工工艺是舒适家居系统不可或缺的要素,无论是标准化的安装、精准度的把控,抑或是美观度的考量都非常重要,南方市场对此方面尤为重视。2018年上海供热展为从施工工艺这一重要角度积极引导暖通及舒适家居行业发展,专门设立中国舒适家居系统设计/施工大赛“冠军工艺”展区,特邀获得“中国舒适家居系统设计/施工大赛”特等奖和冠军奖的企业在现场展示其精湛工艺与优秀技术,交流及分享经验,共同推动南方市场发展。

上海国际暖通论坛聚焦南方市场,打造暖通行业活动标杆

2018年上海供热展将携手国内外行业领导协会,邀请多名国际行业专家,举办上海国际暖通论坛。在国家节能减排及可持续发展的政策推动下,论坛结合南方暖通及舒适家居市场的发展需要,深入探讨南方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部分论坛议题包括:

  • 舒适家居行业发展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

  • FCH地面调温冷暖舒适系统专题技术讲座

主办单位:暖通吧跨企业培训中心

  • 分户式辐射空调应用技术论坛

主办单位:辐射空调应用技术联盟

ISH Shanghai & CIHE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将于2019年3月11至15日(周一至周五)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www.ish.messefrankfurt.com

同系列的ISH India powered by IPA – 印度国际安装系统、卫浴厨房设备、再生能源及家居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将于2019年2月28至3月2日在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ish-india.in.messefrankfurt.com

此外,该系列的另一展会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中国供热展)将于2019年5月6日至8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www.ishc-cihe.com进行查询或发送邮件至info@ishc-cih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