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湿度传感器 Relative humidity sensor

美国丹纳赫西特公司(Danaher Setra全新推出的相对湿度传感器 SRH 系列,作为一个高成本效益的整体解决方案,将精度、可靠性和检修方便性完美结合。可更换的传感器装置无需校准,精度更高,而且节约了现场校准作业的高额劳动力成本。该产品主要应用于 HVAC/R 控制、室内空气质量(IAQ)、实验室、文物保护等行业。该公司提供的湿度/温度解决方案是整体 HVAC/R 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也包括了压力和电流传感方案。
产品优点:

  • 三种相对湿度测量精度等级:2%、3%和5%
  • 独特、成熟的 ASIC 技术确保极高的可靠性,抗污染性能更高、稳定时间更长和漂移极小
  •  简单轻松的现场维修
  • 美观、小巧的壁挂型外壳
  •  安装快速,使用2只螺钉和插入式端子引线
  • CE认证
  • 符合RoHS标准
  • 传感器保修一年,其余装置保修三年

 
该系列产品包括三种配置:壁挂式、导管式和室外空气式。如果需要更换,该系列产品可互换的相对湿度传感器模块也非常容易拆卸。
网址:www.setrahvac.com.cn
电话:400-666-1820
传真:021-61289877
电邮:setra.sales@danaher.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