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联机 Multi-split air conditioners

     三星中央空调(Samsung为行业带来适用于高层建筑的最新数码涡旋多联机——DVM PLUS IV,它采用先进的“喷气增焓”数码涡旋压缩机,辅以高效板式过冷却器,使得系统能效比达到业界领先地位,并增强机组低温制热性能,为各种空间提供完美的空调解决方案。
    该系列具备大容量单机,最大20HP 单模块室外机,与其他冷量模块配合可达到80HP 制冷量,兼具占地面积小、安装成本低的优势。机组压缩机循环运转,保护系统可靠、先进;该产品对应欧盟 RoHS 环保指令,使用 R410A 环保新冷媒,具有突出的节能、低碳、减排使用效果。
 
图注:数码涡旋多联机 DVM PLUS IV
网址:support-cn.samsung.com/dvm
电话:021-54644777-2310
传真:021-3460117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