钳型表 Clamp meter

         福禄克(FLUKE推出的F381是第一款带有远程磁性显示屏的钳表,它具备通用钳表的所有功能,可拆卸的显示屏使测量更加便捷、安全;只要将F381夹在导体上,卸下显示屏就可以边操作边读数,原来需要两个人的工作,现在只需一人就可完成。新型的 iFlex™柔性电流钳(随附),可以将电流量程扩展到2500A ac,同时使读数更加方便,可以测量尺寸不规则和拥挤的排线。
产品特点:

  • 1000V 交/直流电压测量
  • 真有效值交流电压、电流测量,可精确测量非线性信号
  • 夹钳或 iFlexTM可测量500Hz 频率
  • 60kΩ 电阻测量,具有通断检测功能
  • 最小值、最大值、平均值记录,可自动捕获变化
  • 专利的涌流测量技术,可精确捕获电机启动电流

 

图注:F381远程显示钳表
       随附的新型 Fluke iFlex™ 柔性电流探头将福禄克量表的测量范围扩展到 2500A,同时提供了极高的测量灵活性。该探头可与量表直接相连,无需使用易于出错的刻度系数即可显示电流测量值。1.8m(6ft) 长的连接线可将测量位置与钳形表分开,从而更易于查看显示。它具有较大圆环尺寸和较细的截面,可以测量尺寸别扭的导体,在狭窄空间内更易于操纵。规格分为 25cm(10in) 和 45cm (18in)。
网址:www.fluke.com.cn
电话:400-810-343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