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的采暖系统守卫安全生活环境 Quality heating system provides a safe living environment

北京,中国 
Beijing, China 
高质量的采暖系统守卫安全生活环境 
Quality heating system provides a safe living environment  
文:文谦
by Wen Qian
对于京南鸿坤·理想城的普通百姓居民来说,安全且性价比高的壁挂炉为他们带来了安全、温暖的一冬。
In the Ideal City of southern Beijing, a valuable and safety heating system allows its tenants to have a warm and safe winter.  
背景 
位于京南西红门地区的理想城项目开发建设总建筑规模为140万平米的,其中规划有120万平米住宅,由高层、小高层、多层板式公寓组成,和20万平米的商业及配套设施,包括星级酒店、商业大道、大型购物中心、商场、体育健身场馆和金融办公。该综合项目绿化率达30%。
 

图1:理想城小区全景效果图
建筑风格 
该小区的建筑风格汲取法国 ART-DECO 精髓,简约、经典、注重人文,追求和谐。楼间距宽约百米,居住通透、日照充足。地下车库设计以人为本,人车分流,保证组团内安全、宁静的步行环境。
采暖方式 
 “由于该小区的主要目标住户群是回迁房及商品房业主。性价比高,安全性高的采暖方式特别重要。” 鸿坤地产总经理许立根说道。
来自万和(Vanward)的北京区域销售经理崔涛介绍到:“我司根据理想城项目的特点,结合实际环境,通过对房型,水、气、电和数据分析,特意为该项目配备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系列中的 C 系列海洋之星,三种功率18KW、24KW和30KW,去满足不同供暖面积的需求。”C 系列产品是万和壁挂炉产品系列中,市场占率最高的一款产品,经过长时间的市场检验,这款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都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该产品满足供暖洗浴两种生活需求,并且可以实现两种子工作状态下的任意转换。强调微负压燃烧技术,避免烟气的泄漏。前置式交叉射流燃烧技术,燃烧更充分,换热率更高也更加节能。采暖热水炉卫浴水温度是通过燃气阀比例调节来达到恒温。LED  数码显示界面,运行工况一目了然。
 

 

 

图2:万和壁挂炉在应用中  

安装简易
安装总是关键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为此我们采访安装人员:“C系列产品结构简单,方便拆卸,易于组装,对售后的维护保养十分方便,内部各模块之间易于拆分。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的安装非常方便,随机包装箱内配有挂板和膨胀螺丝,先将挂板固定在墙上,然后将壁挂炉挂上去就可以了。采用挂板,便于安装人员定位打孔,避免了复杂的尺寸计算。挂机十分钟就可以了。”
服务 
针对理想城项目,崔涛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万和公司提供的服务:“我们在售前就对理想城做了大量的信息采集工作,包括供暖洗浴数据的收集。我们为不同户型做了配比计算,并提供壁挂炉供暖整体系统的优化设计方案建议。关于售后服务,我们采取专人定点服务的方法,来确保服务的快捷性和及时性,为每一个用户建立产品使用档案,每年都会对用户进行回访,收集用户的使用情况,尽可能的为每一个用户设计适合自己的使用方法,以求达节能舒适。 理想城所有产品的免费保修期是2年,终身维护。”
高端合作
国内营销业务中心 副总监王柱小先生介绍了与房地产商合作,并且总结了2个重点:“首先是‘总裁营销’在项目实践中的具体实施。与房地产商高层在这方面沟通的‘语境’显然是由高层之间的对话最有成效,对于地产商而言,也更容易建立长久的互信和资源互补;其次是我们的项目跟踪和推广步骤紧紧围绕理想城的开发流程设计并逐步推进,使成本和成功率变得更加可控。”
 
结语
随着采暖季的到来,不少住户对小区的采暖系统反馈不错,特别是省电这一点,据万和公司数据显示,燃气采暖热水炉的主要消耗能源是燃气,电主要是起控制和动力作用,最大电功率为110W,一天也就是1.1度电。
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系列中的 C 系列采取的安全性保护措施
1、平衡排烟方式,燃烧需要的空气从室外取用,排放的烟气也排放在室外,不耗用室内空气。
2、燃烧室采用微负压技术杜绝废气泄漏到室内的可能。运行过程中出理任何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关闭气阀,停止工作以确保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3、电源线自带漏电保护开关,不管是机器本身或者是电源线路有任何漏电现象,漏电保护立即断开,切断电源来避免触电事情的发生。
4、14种安全保护措施,包括烟管堵塞、防回火、防干烧、防过热、防超温、防冰冻等,时时监控机器运行工况,并准确地反馈在显示屏上。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理想城
位置:大兴区西红门地区
商: 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北京瑞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2009年9月
入住时间: 2010年10月
绿化率: 30% 以上
供暖方式:壁挂炉
供应商:万和(Vanward)
数量: 11000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