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供热展圆满落幕,展商盛赞观众及产品质量

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 (简称:上海供热展) 上周第八届上海供热展于2019年9月3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19,326名观众莅临现场参观,迎来了197家参展商,呈现最新暖通行业产品与技术,展览总面积高达11,500平方米。本届展汇聚了众多知名暖通品牌,包括昂彼得堡、百诺肯、菲浦斯、格兰富、Ideal、几度空间、科斯曼、科希家、美的、暖通吧、树派、碳元、天脉远红、域适都、约克等。

 

有别于北方地区集中供暖的稳定圆满落幕。现场的高质量买家、高品质产品以及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赢得了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再次印证上海供热展是南方暖通及舒适家居市场的重点年度盛会。

 

模式,华东及华中地区的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多元化的采暖需求日益高涨。首次亮相的“冷暖舒适系统专区”,旨在展现节能、高效和舒适家居结合于一体的先进技术。欧洲展团携同知名暖通空调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包括Af Service、Europath、Grundfos、Ideal、Jotto、Rev.X AG、Sinapsi、Uterm等。“匠.新精品专区” 围绕“技术之匠”、“设计之匠”、“品质之匠”以及“工艺之匠”四大主题,凸显南方供热领域的精湛品质、技术与工艺。店口专区展现了最新的采暖解决方案及其配件,助力店口镇暖通企业开拓市场。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不断推动,上海国际暖通论坛聚焦地面调温冷暖舒适系统技术,引发了行业共鸣。其他论坛议题还包括空气源热泵技术、舒适家居系统以及两联供技术,深入探讨南方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论坛得到了国内外行业领导协会的大力支持,以便业内人士了解行业前沿技术,紧跟行业发展动态的脚步。

展商反馈

“我们公司是中国供热展与上海供热展的忠实参展商,参与供热展的原因有两点,一是与更好的宣传我们品牌,二是与我们国家的气候、地域以及政策有关。针对南方的特性,我们在上海供热展更多的是民用采暖的解决方案。上海供热展与舒适家居展联动,能够吸引到消费终端的客户与合适的渠道商,让他们来了解我们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这是上海供热展的一大亮点。我们认为未来的3-5年,长江流域的采暖需求会是一个爆发性的增长。”

余立华先生,产品应用与方案经理,江森自控.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中国

 

“我们公司主要经销代理英国两大品牌IDEAL和Burnertech,专注于锅炉的制造和研发。作为欧洲展团的品牌,英国的一线品牌IDEAL和Burnertech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希望把国外好的技术引进中国,带动市场发展。在上海供热展,我们接洽了一些目标客户和企业,达到了预期的参展效果,同时看到了具有前瞻性的技术领域,开拓了视野。到访我们展台的观众有经销商、终端用户以及室内设计师等。总的来说,我们对于参展感到非常满意,并会继续支持参与上海供热展。”

高兴先生,总经理,北京锐隆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观众反馈

“我们公司主营通风系统。我是第一次来到上海供热展, 希望能与一些国内的通风系统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在展会上,我找到了几家有可能合作的企业,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随着中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环保政策,国内研发的产品已获得相应的海外资质,可以在我业务分布的波兰以及挪威地区被推广使用。本次观展我的收获很丰盛。”

Wojciech Rachfal先生,首席执行官,Vestfold Isovent A/S, 波兰

 

“我们公司主要做电采暖这一块,我在展会上获取了很多想了解的咨询,也接洽了不少有合作意向的展商。我觉得上海供热展是暖通行业内一个高效的贸易平台,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电供暖和锅炉会是南方供暖未来的一个趋势,消费者对于日后采暖的需求也会越来越高。参与上海供热展是了解行业发展的平台,明年我也会再来参观的。”

洪俊杰先生,销售经理,源法(上海)电器有限公司,中国

 

演讲嘉宾反馈

“极智联合(IUT)通过1年多的运行,提出了一套完整的两联供技术体系,并在上海供热展期间展示给观众。我们借助体验区把我们的技术体系分享给终端用户与分销商,增进大家对于FCH两联供系统理念的认识,取得了很大一个成功。比起我仅仅举办研讨会,这种双管齐下的方式更为有效。极智联合这个模式能够帮助了解行业趋势,提供一个资源共享平台,帮助轻松解决问题。上海供热展对于华东及华中地区暖通市场的影响意义深远,希望上海供热展越办越好。”

何森先生,联合创始人,无锡科希家室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研讨会听众反馈

我参加了FCH空气源热泵两联供技术讲座,也跟业内专家进行了交流。研讨会的演讲嘉宾都是行业专家及业内大咖,具有很强的代表性。FCH技术是目前南方地区采暖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通过讲座我学到了很多这方面内容,对我的工作很有帮助。展会期间,法兰克福举办的同期活动质量都很高,往往能切中行业的热点,助力行业之间的交流。

梁喆先生,董事,江苏启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中国

 

ISH Shanghai & CIHE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将于2021年3月22至26日(周一至周五)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www.ish.messefrankfurt.com

 

同系列的ISH India powered by IPA – 印度国际安装系统、卫浴厨房设备、再生能源及家居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将于2020年5月7至5月9日在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此外,该系列的另一展会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中国供热展)将于2020年5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www.ishc-cihe.com进行查询或发送邮件至info@ishc-cih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