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索在德国总部召开产品研讨会 Weishaupt product seminar was held at German headquarter

德国麦克斯威索(Weishaupt于今年3月14日至15日在德国总部召开了产品研讨会。此次全球范围的产品研讨会规模宏大,与会代表来自20多个国家的合作企业、分公司和代表处。该司继承人托马斯•威索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总结了公司近几年在世界范围内的蓬勃发展,并感谢了与会各方和公司的良好合作。
在随后两天的研讨活动中,威索总公司的专家和与会代表就行业状况、技术信息、新产品和服务支持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其新推出的 WM 系列、WK 系列和使用特殊燃料的燃烧器,计算燃烧器节能效率的工具软件,可与 CAD 整合的产品数据库都成为各方代表的关注焦点。
此次活动为该司与各国合作方增进沟通和深化合作起了良好的作用。

图为威索的专家正在介绍产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