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发助力节能环保 Technology research creates a friendly environment 11

胡毅强 总经理 轮通

David Hu, GM, Arotor    

这个行业的未来前景都将是围绕着“节能,健康,绿色环保”三个大方向。
The future of this industry will follow closely with three elements: energy-saving, health,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加拿大联邦企业——轮通(Arotor)作为北美专业生产转轮式高效全热交换器的领先企业,专注于开发推广更有效的转轮新风节能应用技术,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为社会节约能源。我们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就在上海成立了轮通组装工厂,并设立了多个办事处。迄今,上海的工厂已经良好地运营了整整四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中国暖通行业蓬勃发展的这15年,每天都有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我个人认为这个行业的未来前景都是围绕着“节能,健康,绿色环保”三个大方向的。新风节能行业里新的技术和产品也会不断导入,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促进和推广“新风节能技术”是轮通的使命,我们的主导产品——热回收转轮就是专业用于空调新风节能领域的。大型中央空调中30%至50%左右的能耗被消耗在新风处理上,而我们的产品可以协助用户将其中的70%以上节省回来。我们为中国客户带来了北美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并将其在中国本土组装,就近服务客户,为用户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
轮通不仅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如何用好节能产品的设计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这对新风节能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热回收转轮在工作时也在不断地耗能,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不但不节能,而且净耗能的情况。而我们为用户推荐的转轮价值优化运行方案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作为一个来自加拿大的独资企业,如何适应本土市场的特点,是我们进入中国以后一直面临的问题。本土化的团队建设,本土化需求导向的新产品开发,比市场更快地主动变化以不断地适应新环境,这是我们这几年来的一些经验。比如我们开发了面向中国和欧洲客户的 Rotorworker 和 Ek-wheel 等系列的新产品,不断地为我们的产品导入新的创新和用户价值,这些都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竞争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