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发助力节能环保 Technology research creates a friendly environment 3

蒋维俊 亚洲区副总裁 沃茨

James Jiang, VP of Asia Operations, Watts

无论是管理、市场还是产品质量,我们力求在每个环节都做到更好,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品牌价值
Regardless of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product quality, we strive to do our best to ensure us delivery superior value to our customers.
 
沃茨(Watts)作为专业生产各类水技术产品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跨国性工业集团,拥有的产品线非常宽,现已涵盖暖通、流体控制、净水等相关应用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楼宇、工业建筑、市政等领域。
沃茨可以提供最优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有太阳能、地源热泵、锅炉等多能源联用的供暖系统集成能力,实现节能最大化。我们还拥有全面、精确的流体控制系统产品,可满足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系统要求。
百年的历史,沃茨的核心产品立足于市场,能够满足不断提高的客户需求。我们有能力不断的适应变革,可以根据一个新的概念,提供一个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在与客户合作的某些项目中,客户提出很多节能减排的新想法。根据客户颇具创新的想法,整个方案从太阳能开始,不论大系统还是小系统,我们都为他们量身定做了一系列方案,包括集中供给系统等。到目前为止,沃茨已经有了一系列的成功案例。
我们觉得沃茨亚太区在未来的市场潜力很大。因此我们在中国的战略也很清楚,以中国政府的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政策为导向,把我们暖通系统从欧洲、北美引入中国。比如在北美我们也有很多的工厂,接下来就是把产品优势嫁接到亚洲区,把握住潜在的机会增加市场占有率,沃茨有很好的国际平台。世界之最的迪拜塔,帆船酒店都留下了沃茨的足迹。因此我们完全有信心在未来继续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我们在中国市场看到了很多机会,并将今年定位为战略上的变革年。在宁波成立了研发中心,负责新产品的投入和研发,在加强研发的同时集中优势不断更新优化产品,并进一步规划建立集研发、物流、生产为一体的沃茨城。
沃茨是数代人打造的品牌,因此无论是管理、市场还是产品质量,力求在每个环节都做到更好,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品牌价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