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既有建筑改造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1 renovation technology of existing building Seminar

     2011年既有建筑改造技术交流研讨会于4月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交流研讨会以既有建筑改造为主题,分设了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既有建筑安全改造、EMC投融资三个分会场。40多位专家受邀作了分会场发言,对既有建筑改造领域中已经完成的技术成果、示范工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会议期间设立了成果展示区,集中展示了“既有建筑综合改造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组完成的技术成果、专利、产品和示范工程等60余项。
     研讨会意在有效地解决科研单位、生产厂商、设计和施工企业之间存在的技术、产品等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推动该项目成果产品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并且为项目的继续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