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上海, 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召开

今天你低碳了吗?–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召开
立足低碳,创建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于11月29日-30日在上海展讯豪生酒店盛大开幕。本次论坛汇集了众多知名房地产商,建筑设计院,市政规划院以及热泵行业知名企业,协助房地产企业和大型工业企业了解热泵技术在企业节能减排,减少建筑能耗方面的作用和意义,促进热泵技术的推广和发展。
同时来自国际能源署热泵中心,国际制冷学会,欧洲热泵学会,以及国内知名学会领导及热泵行业专家将共同探讨国内外热泵技术的最新发展。行业顶尖企业美意空调、开利中国、富尔达、博世热动力、瑞宝利、清华同方等将向大家展示最新的热泵技术总体解决方案及经典工程案例,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2011”将为您带来最先进的热泵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与最专业化对的贸易交流平台!
 
参会嘉宾
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建筑设计院
房地产开发商,公共建筑业主单位,节能服务承包商,建筑工程公司
电力公司,热电厂,钢铁石油化工企业等
热泵产品生产﹑施工﹑安装﹑配套企业,热泵产业相关配件及材料生产和供应商
进出口贸易公司,国内外产品代理商,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外国驻华大使馆商贸处
节能检测/服务中心,科研单位,学术机构
媒体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所以及相关工程咨询机构
 
活动目标
探讨热泵市场发展趋势和未来机遇
 国内外热泵技术的最新发展
 经典热泵施工案例分享
贸易配对,促进产业上下游交流
热泵技术普及与推广
 
www.heatpumpchina.c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