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特利荣获“2011消防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奖

2011年11月11日,全球机械配管先锋、沟槽式管道连接系统创始者——唯特利公司参加了由慧聪网主办的2011年(第四届)消防行业十大评选,并荣获“2011消防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大奖。此次活动自2011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共1821家企业、52位人物自主报名参加,在消防行业内引起巨大反响。为获得可信度高的评选结果,十大评选过程由公众投票、专家评估和用户调查三部分组成,其评选质量和评选意义得到了众多专家和业内企业的肯定。经过近6个月的角逐,唯特利公司脱颖而出,斩获“2011消防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大奖。
唯特利的创新始于1925年,公司在创立之初便推出了行业内首款沟槽管端机械管道连接技术,开启了一个高效管道连接的新时代。1952年,唯特利推出了首款用于消防系统的认证接头,至此以后,公司一直致力于拓展性能广泛且高质量的消防产品系列。如今,唯特利的产品包括能满足所有消防应用所需的喷淋头、接头、管件、阀门、附件和工具等。
唯特利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于汉雄先生致获奖辞时表示:“这一荣誉是对唯特利不懈努力的最大肯定。唯特利会一直坚持创新以拓展性能可靠且品质出众的消防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安全、简单、快速的管道解决方案。”

唯特利消防类产品系列如FireLock®,AquaFlex®等均融入创新特色功能,目的在于优化系统设计,缩短安装工时并提升产品性能。其高效、简易的安装方法能大大节省工程的时间和成本,如最近推出的AquaFlex® 挠性喷淋头管件系列,其安装速度比钢性管道系统快高达10倍。另外,唯特利产品在安装过程中无需使用明火,不仅消除了火灾隐患,也避免了有毒气体、焊渣等污染物的产生,安全环保。更值得一提的是,唯特利先进的沟槽式结构使产品性能持久、抗震能力优越,其产品的可靠性已得到国内外机构的认可,并通过FM认证及cULus列名标记。
谈到唯特利先进的沟槽管道解决方案在中国消防行业中的应用,我们常常能在一些地标性建筑中找到唯特利的身影,如世博会标志性建筑、上海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及台北101大楼等。凭借以创新的设计、持久稳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唯特利喷淋和管道系统在消防行业中赢得了一片赞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