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费歇尔西安分公司正式开业 GF opened a branch office in Xi’an

乔治费歇尔(+GF+ Georg Fischer)西安分公司于6月28日正式开业,这也是继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后,其管路系统在中国的第5个分公司。GF 管路系统中国区总经理袁立辉、民用销售总监刘勇、工业销售总监娄飚,以及当地行业领导、区域经销商等众多嘉宾参加了开业典礼。
袁先生在致辞中说:“我们是一家具有200多年历史的企业。我们在国际市场中稳步前进的同时,在世界各地积极地进行本土化工作,这些努力可以让产品更贴近用户。进入中国的近二十年里,我们把欧洲的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带到中国,又研发了许多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这些产品目前在国内都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中国市场是该司在亚洲最重要的市场,现在在中国已经拥有10个工厂,其中有两个是全资工厂,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上海。袁先生表示:“我们很欢迎大家去上海和北京的工厂参观,相信参观过后你们会对我们公司有更深入的认识。”
西安是历史名城,西部重镇,该司很早就进入西安市场。在2003年,西安交大住宅楼和院士楼就用了其 PB 管路产品,随后西安的许多项目都选择了他们,随着西安分公司的成立,GF 将能为西北的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捷全面的服务。
GF西安分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48号创业广场 B 座510室
电话:029-8819 0100 / 87999979
传真:029-8819 0090
 
图为袁立辉总经理致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