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锋、冷跃进等专家团亲临天舒电器

59日,天舒公司二季度全国业务员营销培训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全面召开,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20多商用机和家用机业务员,集中在公司参加了本次拉链培训,现场特邀嘉宾极品策略CEO、中国营销“金鼎奖”的获得者博锋以及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冷跃近老师,针对目前的热泵热水器行业市场做详细的分析与预测,探讨天舒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目标,最后并与天舒公司营销人员做现场沟通交流。2012年是公司从科技制造型企业向科技品牌型企业转型最重要的一年,天舒同时与广州宜特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全面启动天舒电子商务网络宣传平台。
大会上,极品策略CEO博锋老师就天舒创新招商模式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阐述,提出天舒要走科技先锋战略品牌路线,天舒九年磨一剑,2012年是强势出击的一年,对于天舒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型期,我们要抓住这样的机遇,迎接全新的挑战,做热泵热水专业产品第一品牌。从整个产业发展的大势看,天舒有着行业里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而作为天舒公司咨询顾问的冷跃进老师针对会议营销这一块发出了会议营销冷思考,对于会议营销活动、运作的礼法等做了实质性的讲解,并在会议上对我们热泵行业前景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以及中国节能万里行活动的下一步计划等。
在培训过程中,分别由天舒家用机和商用机四个事业部的总经理,就如何让开发经销商,如何进行招商网络的优化,如何全面满意工程服务,怎样去支持经销商,以及家用机市场热泵产品市场的开拓,就这四个主题进行了专题的演讲,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和提升商用机、家用机业务人员的素质,提升整体业务能力水平。
2012年,天舒全面启动电子商务网络宣传平台,在这次培训大会上,通过知名网络专家的分析,使我们更加了解了网络这个信息库的庞大宣传量,目前,天舒重点开始进军家用市场,我们的客户终端就是全国的老百姓,消费者的群体在这样一个逐渐的扩展范围内,网络就是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最便捷最高效的平台,如何借助网络开拓全国市场?按照目前的市场发展前景,我们如何赢得消费者的需求?这都是天舒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求发展的突破口。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时,由天舒电器总经理王天舒对天舒公司企业未来三年战略规划进行了发布,并做了大量的企业文化的宣导。为期一个星期的营销人员培训大会终于圆满的落下帷幕,经过本次培训,让我们的销售人员更多的了解天舒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方向,让我们看到了天舒未来发展的美好宏伟蓝图,在销售人员的心中也注入了更多新鲜的思想、销售知识和经验,让每一个人销售人员都能怀揣着一份激情投入市场,为天舒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