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 Ventilator

 
 Radical 风机——超凡曲线离心风机是依必安派特ebm-papst最新推出的产品,其突破性的设计有效地增强了风机性能,显著降低了声噪。其主要原理在于,利用风扇叶片的几何结构和形成在叶片之间的气流通道结构,影响气流从风扇叶轮的流出,使得轴向上的气流均匀分布,从而降低了局部出现的最大气流速度,对风扇叶轮的空气动力特性和声学特性有积极地影响——即空气性能佳,噪音低。同时,Radical  风机可与依必安派特现有产品之间实现无障碍互换,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切换使用该风机简单易行。
中国制冷展展位:E4 H01
 
图注:Radical 风机 (代表型号R3G500) 
网址:www.ebmpapst.com.cn
电话:021-50460183
传真:021-50461119
电邮:sales@cn.ebmpapst.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