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变送器 Pressure transmitter

丹纳赫西特(Danaher Setra最新推出261C 本安型压力变送器。22IC 系列和26IC 系列本安型压力变送器通过欧洲最新调谐标准(ATEX)认证,采用全不锈钢结构的设计,可应用于最困难恶劣的环境,不必密封或安装防油层。
由于采用 CVD 传感器和 ASIC 技术,22IC 系列和26IC 系列具有长期的可靠性,卓越的性能和长期的稳定性,可以保证具有长期使用寿命而无需定期维护。
对这两个 系列,提供多种选择符合IP65 要求的压力接头与配件或各种电气连接器,而全投入式则符合 IP68 200mwg 压力计的要求。
产品特点:

  • 通过 Ex II 1G;EEx ia IIC T4 型(-20℃≤ Ta ≤ 75℃)认证
  • 表压范围从0.5bar 至400bar,绝压范围为0 bar 至25bar
  • 电压输出型和2 线4-20mA 电流输出型
  • 接液部件全部为不锈钢
  • 精度0.25 % FS,标准值(可选择 0.15% FS)

 
网址:www.setrahvac.com.cn
电话:400-666-1802
传真:021-61289877
电邮:setra.sales@danaher.com 
 
图释:261C 系列本安型压力变送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