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燃烧器

威索(Weishaupt推出专为工业使用设计的 WK 系列工业型燃烧器。该系列采用模块化设计,为不同的需求环境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以及其宽广的功率范围,使燃烧器根据热量的需求,可以在调节范围内的任意工作点上工作。使其适用于诸多特殊应用的要求,其中最新改进的WKG80/6型燃烧器,功率范围为3000kW-32000kW。
7
产品特点:

  • 数字化燃烧管理器:优化运行过程,提高经济性,减少有害物排放量。如燃料和空气的配合或火焰监控等都通过数字式管理得以精确实现。
  • 隔热型燃烧器外壳:即使在使用250℃的预热空气时,外壳表面的温度也不会超过100℃。并且可以将噪音水平控制在85B(A)以下。
  • 通过使用预热空气回收热量:在通过回收废气中的热能,最高可提升系统效率10%。可使用高至250 ℃的助燃空气。
  • 喷嘴座关断装置:在油的雾化系统中配置的安全装置会在燃烧器静止状态或在切换使用燃气时立即在喷嘴孔上截断燃油。避免燃油从喷嘴座中流出。
  • 降低的起动功率:使用燃气时,燃烧器由专门的点火气路进行点火。
  • 从低负荷处正常停机:燃烧器仅从最低负荷位置上停机,因而可避免造成燃气管网中压力的瞬时波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