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舒“云科技”空气能热水器炫上市

2012年,中国空气能行业“科技流”盟主江苏天舒电器有限公司向中国全面推出天舒“云科技”空气能热水器,这是一个划时代创新技术的尖端产品。也是江苏天舒电器继“龙腾中国.科技创富”工程计划即将实施以来又一伟大创举。

天舒“云科技”空气能热水器,一个凝集空气能创新技术,具备前赡科技,给广大用户强大科技体验的尖端产品。天舒“云科技”热水器,率先在中国空气能创新导入运程控制,具有物联网科技特征的强大技术产品。是2012中国空气能科技创新标杆产品。

 

天舒“云科技”空气能热水器中的云数据,可以显示水箱中各个层的水温温值和热水容量,计算最佳沐浴效果。它的云计算特设多重热水模式,自动计算,灵活选择“节能模式”、“高温节能模式”、“高温模式”三种模式,真正节能。另外,云健康特设云健康键,每星期将水温加热到杀菌热值,对热水器洗浴水进行高温灭菌、提供健康热水。其中云空调是热水器与空调组合设计,夏秋季制热水同时,机组同时制冷供应冷气。春冬季不需要冷量时,可将冷风引到室外,更换新氧功能。而云氧吧特设氧吧排风键,按键将室内的空气排到室外,通过负压引入新鲜空气,使室内长保清新空气。独特IT化感应触摸屏技术,使人机操作界面更科技、更时尚。天舒“云科技”产品的炫彩上市,体现了天舒公司企业以强大的创新精神引领空气能科技创新迈向辉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