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阀片钢带材料助您压缩机升级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Sandvik Materials Technology)参加了2013年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的举办的第24届制冷展。在压缩机阀片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山特维克,不断推出优质地、高性能的精密阀片钢,广泛地应用在冰箱压缩机、家用空调压缩机、汽车空调压缩机、商用空调压缩机等在内的多种产品中。此次展会中重点推出的SandvikHiflex精密阀片钢带,就是专门针对高端压缩机应用的更严苛的工作环境。
随着世界各地对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的呼声越来越高,各国政府对在其国内出售的电器产品(包括空调和冰箱等)的能效要求也日益提高。有37个国家和地区实施了能耗等级制度,引导消费者购买高效的产品,同时持续修订产品的最小能耗,不断提高能效等级。

降低气阀的流体损失是提高压缩机能效的有效方法之一,通过提高阀片的升程可以显著降低气阀的流体损失。但是提高阀片的升程对阀片造成更高的弯曲应力和冲击速度,增大其失效的风险,因此对阀片材料提出了更高的性能要求。
为了应对这种严峻的挑战,山特维克的SandvikHiflex阀片材料较Sandvik 20C而言,弯曲疲劳性能提高了约10%,冲击疲劳强度提高了66.7%。通过阀片材料的升级,在不同的压缩机应用中,保持原有的阀片长度,经过系统的改进,压缩机的性能系数COP可以提高0.1以上。在这次展会中,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的材料专家和压缩机应用专家将在现场为您答疑解难,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