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庆东纳碧安春季巡回培训会成功召开

近日,北京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先后在河北保定,陕西西安,山东青岛三站召开2016年春节巡回培训会,对全国经销商从技术、产品、销售、市场等方面进行系统综合培训,取得圆满的成功。

1

2

图为西安站大合影

培训开始前,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先生发表致辞,他指出庆东纳碧安是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世界领先绿色能源企业,一直致力于创造清洁能源与绿色环境,以专业的热能集团形象深入人心。而整个庆东集团不仅在热能领域取得优异的成绩,还涉足燃气,建筑,房地产开发等领域。近年来庆东纳碧安在韩国、美国、俄罗斯市场均保持市场第一的好成绩,自2014年7月被任命为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后,庆东纳碧安一直在为中国市场的飞跃做准备。2016年庆东纳碧安将构建崭新的经营体制,推行适合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加强对代理店、市场管理、媒体宣传等方面的支持,同时注重用户关怀,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3

图为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先生致辞

整个培训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营业部总经理王柱小先生重点阐述年度政策及经销商扶持策略,并为与会嘉宾普及冷凝机技术。2016年庆东纳碧安将以以高端冷凝技术作为品牌的强大拉力,带动其全系列产品的销售。此外,市场部、营业部、客户支援部的领导们分别就2016年新品及产品线、商业政策及商业系统项目案例、售后支援政策及售前技术支持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区域担当对所负责区域进行销售进度分析及市场规划。

4

图为营业部总经理王柱小先生做主题发言

5

图为客户现场互动情况

2016年对于庆东纳碧安来说是服务元年,以技术为坚强后盾,注重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临近3.15全国消费者权益日,庆东纳碧安也适时推出3.15真情回馈全国消费者——全国用户关怀大型回访活动,同期举办“春满人间,开门纳福”店面促销活动。未来,庆东纳碧安将以更多丰富多彩的形式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内心,提供优质的服务。

67

更多活动详细内容请关注庆东纳碧安官方微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