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东纳碧安首家红星美凯龙体验店隆重开业

近日,庆东纳碧安(中国)携系列壁挂炉原装进口产品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浦江店高端家具建材馆开业啦!

1

体验店位于浦江店2层B8156位置,依据2016年升级的体验店装修方案,整个体验店分为Wifi智能控制体验区、Cascade系统区、冷凝燃气壁挂炉区、冷凝燃气热水器区以及大户型采暖热水解决方案区和水暖床垫区。 庆东纳碧安继在美国市场取得“Condensing No.1 in U.S.A”的美誉后,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表示,总部在未来10年间都将聚焦中国市场,将全球市场的先进技术、明星产品以及先进的服务理念越来越多的引进到中国市场。
对于以零售市场为主的华东市场,整个中国总部给予高度的重视和支持。计划以高端冷凝技术作为品牌的强大拉力,带动其全系列产品的销售。

2

3

图为体验店活动现场情况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家居行业影响力领袖品牌,截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重庆等90个城市开办了130家商场。红星卖场销售的家居商品,也不单是一件件普通意义上的商品,更多传播的是一种”家的文化”、”家的艺术”,引领社会大众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庆东纳碧安借助这一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高效节能产品,并且创造更温暖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使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剪彩仪式上,通过一段VCR将庆东纳碧安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生产过程、营销支持、媒体宣传、团队建设以及售后服务等内容做了整体详细的介绍, 并且全面介绍了全球及中国壁挂炉市场的概况。

4

图为专卖店剪彩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庆东纳碧安集中展示了ACE, Prime, NCN  CE,NCB等型号的壁挂炉原装进口产品,简洁大方的外观,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新人驻足及咨询。此外,庆东的工作人员引导参观水暖床垫试验区,引发现场火爆气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