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ITAP集团在中国将江苏省作为重要发展的区域

近几年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令世界瞩目,在建筑领域更是无可厚非,众多全球知名品牌已经在早年进入了这个市场,并占领了一席之地。
作为欧州重要的铜产业支柱性企业——ITAP集团公司,其产品虽已经在四十年内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但迟迟没有涉入中国这个领域确实是一个遗憾。为此,意大利ITAP集团充分重视这样的现状,于2011年6月正式在上海成立了中国办事处,同时为积极开拓中国市场,选择了重要的工业与民用的经济大省——江苏省,作为重要发展的区域之一。
在江苏,意大利ITAP集团坚持以四十年全球不变“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风格,服务于中国每位客户。坚持意大利ITAP产品是100%意大利制造的;坚持意大利ITAP产品是通过100%质量检测的,坚持意大利ITAP产品是全自动生产线装配制造的;坚持意大利ITAP产品具有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坚持意大利ITAP产品具有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认证;坚持意大利ITAP产品在意大利销量是领先于同行的;坚持意大利ITAP集团在全球是黄铜止回阀制造的领导者。
为此,意大利ITAP集团于2012年5月中旬,在其中国区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以江苏总代理——南京施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主,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第五届江苏国际室内采暖系统展览会。
在标准展位上,“ 100% MADE IN ITALY”白底红字的LOGO格外引人注目,简洁而具有代表性的样品引参展者驻足而观。江苏区派出的四名代表,均是集产品销售与工程技术为一身的业务骨干,在中国总部黄杰先生的带领下,对不同身份、不同领域、不同地位的观众的每一问题、每一关键性产品均给出了耐心而详细的解述,使参观者充分领略到ITAP集团产品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精髓与真谛。
这次展会,着重推出了ITAP重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排水、暖通空调、地暖、太阳能、燃气、压缩空气、油路等系统的闸阀、止回阀、球阀、Y型过滤器、自洁式过滤器、燃气报警切断阀、三角阀、洗衣机阀、减压阀、自动排气阀、PEX-b阻氧地暖管、PEX管快速接头、铜管快速接头、管件、电磁阀、电动阀、安全阀、加热阀、混水阀、三通转向阀、温控器、集分水器、自动温包、温度压力表等全黄铜及部分青铜产品。
展会期间,江苏省的众多政府、知名地产、建设、设计、工程咨询、施工承包商、配套使用单位等多种行业的领导与代表对意大利ITAP产品进行详细了解,对整个产品生产视频进行了充分评价。特别是,具有代表性的南京地标企业——南京国际广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约部机电总负责董长海先生评价道:“在中国生产的铜阀产品,不管是国内最好的品牌,还是国际在中国工厂生产的,这套生产工艺在中国目前我还没有见过。你们的自动化生产程度、严格的检验手段,确实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铜阀产品,虽然你们的产品比国产价格要高些,我认为这是应该的。价有所值嘛!”
与会期间,万达集团、苏宁集团、恒大地产、锋尚地产、银亿地产、丰盛集团、中央商场集团、江苏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A.O.SMITH、格兰富、丹佛斯、法国溯高美、施耐德代理等中国知名企业的有关参展代表均提出了一些重要的建议和高度的评价,并对意大利ITAP集团产品的认可。
这次展会,意大利ITAP集团产品在江苏市场的推广,以这个中国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大省,作为市场推广的重要导向。这,将成为中国市场更好渗透的一个开始,意大利ITAP集团将会继续努力,将世界最好的100%意大利制造的产品奉献给中国客户,为中国客户相信ITAP产品而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意大利ITAP集团也将以自身的世界美誉和精湛技术产品,诚信服务于江苏乃至周边市场。意大利ITAP集团坚信仅有几家拥有在世界上顶尖技术制造生产线的产品,一定能迅速深入中国人心,一定能使中国与在中国的客户收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