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将在南京建立新能源产业基地 Menergy will build a new energy industry base in Nanjing

近日,加拿大枫叶(Menergy)与南京中山科技园签署了在科技园内筹建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的框架协议,该司中国区总裁龚长山先生和南京中山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徐健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定了合作意向书。
此次落户南京中山科技园的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内含地热能设备制造中心、物流中心等,占地面积约800亩,是科技园按照“主攻节能产业,创新发展思路,引领园区规划布局和产业定位”而引进的节能环保企业。该项目对中山科技园乃至南京形成具有规模效益的节能园区和产业具有重要作用。
 
图注:枫叶能源中国区总裁龚长山(左)与科技园主任徐健(右)共同庆祝双方签约仪式的成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