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睿智之选” Fluke Ti27红外热像仪新品全国巡回发布

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生产、分销和服务的领导者——福禄克公司相继在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了“传承经典 睿智之选——Fluke Ti27热像仪新品发布会”。会议吸引了300多位最终用户和近200位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福禄克热像仪的传承经典之作 Ti27热像仪的隆重面世。
Fluke Ti27热像仪是继 Ti25之后的又一力作。熟悉福禄克热像仪产品的用户都知道, Ti25以其2米防摔功能定义了行业标杆、以其 IR-Fusion 专利技术领先红外-可见光图像的完美融合、以其三键式按钮突破工业产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更以其连年领先竞争对手的销量成为业内同类产品之翘楚。因此,堪称福禄克热像仪家族的经典产品。
而 Fluke Ti27新品不仅具备了 Ti25的所有经典功能,更在像素、热灵敏度、测温范围等关键参数上有大幅提升,从而呈现更加出众的图像质量和测量精准度。同时,新款热像仪还配备自带标定数据的长焦、广角镜头,实现了无须返场校验的“零成本”互换。最为重要的是,客户不必承受太高的价格,却能享受福禄克公司始终如一的领先工艺和卓越性能,定能成为提高工作成效的睿智之选!

高朋满座 
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在传统研讨会的形式上又作创新。不仅邀请到了热像仪的用户代表到场亲自分享使用体验,而且以角色扮演和声像结合的方式进行“热像解决方案情景讲解”,将热像专业知识以更加生动直观的方式呈现在了受众面前。而在最终用户发布会上,许多客户提出了专业度很高的问题,充分体现了用户对热像仪应用的深度研究和关注。
会议现场还模拟了8个热像仪应用的典型场景,供客户现场体验产品性能,并与福禄克资深工程师交流。许多领域的专业人士通过会议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福禄克最新的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并切身感受到了福禄克的先进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其工作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在未来的2个月时间里,Fluke Ti27新品发布会将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巡回举办。福禄克热烈欢迎各地区、各行业的工程师、技术人员、采购人员和合作伙伴共襄盛会,将全球领先的热成像技术、产品和服务介绍给更多的客户,共同应对在研发和生产管理工作中所遇到的挑战。(详情可垂询400-810-3435或登陆www.fluke.com.cn/npi

 
聆听与交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