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风机制造专家ebmpapst在华注册了其中文商标“依必安派特”

        德国风机制造专家——ebmpapst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和有力的市场宣传,已在全球通风和驱动行业中具有了较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现如今,随着集团总部对于中国市场的充分认可和加大投入,为了更好地拓展在华业务,与广大中国本土客户拉近距离,特别在华注册了其中文商标“依必安派特”,并于2011年7月21日获得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官方许可。
        2011年6月3日,依必安派特曾在南汇工业园热烈庆祝其中国分公司成立15周年暨新生产基地的落成典礼。2011年对整个依必安派特中国公司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15年来,依必安派特在华业务突飞猛进,得益于中国全球最快的发展速度,良好的基础配套设施,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机遇。依必安派特也将继续专注于高效率能源技术和产品,为中国的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