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利成为中关村科技园区信用企业 Ruibaoli was awarded “Credit Enterprise” in Zhongguancun Science Park

近日,北京瑞宝利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被北京自信评级有限公司正式评定为中关村科技园区信用企业。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我国城市污水排放量与处理量与日俱增。调查表明,城市的低位废热约有40%潜在城市污水当中。因此,开发与利用污水中所赋存的低位能源,为生产和生活提供部分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在取代部分燃煤锅炉,保护环境的同时又能适当优化我国的能源结构,缓解能源缺乏以及分布不均的现状,可谓一举多得。

北京瑞宝利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原生污水源热泵供暖空调系统的设计、施工及防阻机、热泵机组、专用板式换热器的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齐全,可自成系统。技术实力强,业务增长迅速,经营状况良好。公司资产质量较好,负债程度较低,盈利能力与偿债能力较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